创业明星——彭鑫艺

2017年10月20日 17:48  点击:[]

一、个人简介

彭鑫艺,化学化工学院2014级学生

2014年担任重庆科技学院消防志愿者大队化工中队队员

2015年担任最美大学生访谈协会办公室主任

2016年担任九思辩论协会宣传部副部长

2016年担任最美大学生访谈协会副会长

2016年担任演讲与口才协会辩论部部长

 

 

二、创业项目简介

有这样一群“非科班”出身的服装设计师,他们没有国际知名设计院校的服装专业背景,甚至没有接受过正规的服装设计训练,但他们同样在时装设计领域展现出自己的超群才华和卓越成就。他们独特的设计理念带给时尚界“革命性”的影响,甚至成为最鲜明的风格标志并足以载入时装史册。Dior,Yves Saint Laurent,Balenciaga...这些赫赫有名的时尚品牌如今正是由这些“自学成才”的设计大师执掌。迪奥先生所处的时代新时装艺术兴起不久,和Chanel差不久。但是如今,时装充斥在世界任何角落。没有接受过专业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怎么创新怎么突破?

项目与传统服装设计公司的最大区别在于,可以由专业设计师指导客户完成想要的设计,并不是单一由设计师决定,给每一个客户独特的体验。

 

 

三、创业经历及感言

创业的道路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困难,当勇敢的迈出第一步之后,其他的问题就不再是问题。一个想法,要变成现实很简单,难的是内心的恐惧。

但是创业者身上的担子也是很重的,所要背负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梦想,还有相信自己,一起做事的成员的梦想。

创业需要巨大的勇气和坚持,有时候会有不如意,但是都会慢慢过去,而许多人,都是倒在了某一个困难之前,放弃了,就失去了登上山顶看风景的机会。

 

 

上一条:创业明星——古明鲜 下一条:创业明星——冉川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