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明星——古明鲜

2017年10月21日 16:52  点击:[]

一、个人简介

古明鲜,于2013年在重庆科技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就读制药工程,主修科目生物化学、微生物学、药物化学、药剂学、制药工艺学、制药分离工程、制药设备及工程设计、药物分析等。

校内实践:

班级担任心理委员;学院担任自律委员会干事;学校校团委宣传部担任干事;学院担任自律委员会副主任;在班级担任自律委员;参加化学化工学院义务家教活动;加入跆拳道社团;

担任跆拳道社宣传部部长;加入火鸟话剧社;担任话剧社外联部部长;参加创业比赛等。

校外实践:

参加重庆希尔安、圣华曦等药厂的认识实习;参加重庆科普培训,并成为科普志愿者,参加本校的科普志愿者工作;参加重庆西漫NPC工作;参加福安生产实习等。

 

  

二、创业项目简介

 

 

一个与制药,医学,健康相关的项目----药之桥。

物医药产业已成为世界新一轮竞争的焦点,“政产学研用”产业集群专业化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趋势。“药之桥”是一家集聚生物医药产业相关要素、服务于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和发展为核心的半盈利半服务型的医药多元化互联网平台。

公司聚集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包括相互关联的产业及其他实体,延伸到辅助性产品制造商、政府、金融机构等支持性组织机构的资源、信息和人才等相关资讯及交流平台。

公司注重长短期战略相结合,中长期目标是搭建一个以整合企业、高校、科研机构、政府和医院为主的政产研学用为一体的资源平台,以微官网聚集食品、药品、化妆品、保健品、医疗器械(简称“四品一械”)等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所需的高新技术、行业资讯、供需信息和专业技术人才等大数据资源。

公司拥有吸引各大药企、高校、研发机构和医院等入驻平台的渠道,还拥有优秀的外联人员、软件技术人员、编辑人员,能够根据当前社会发展需要,快速更新产业资讯,完成政府、企业、高校、专业技术人才等用户之间的信息对接,使其真正成为生物医药产业的信息、资源和人才的桥梁。

三、创业经历及感言

创业一个人是很难的,在创业的过程中,我找到了自己的团队,我们大家一起思考,一起协助,分工合作。虽然一开始很难,大家都是未曾创业过的人,不过在慢慢的摸索中,我们终于还是有所成就了。药之桥微官网,我们创业的结晶。

创业,没有失败,只有不肯努力的人。只要你敢想,敢做,那你就是成功的!

 

 

 

上一条:创业明星——颜森 下一条:创业明星——彭鑫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