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明星——李海林

2017年09月07日 17:28  点击:[]

一、个人简介

李海林,重庆科技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汽服2013级1班。从2014年暑假开始经济独立,2015年接家人到重庆生活,2016年重心放到学校专业课学习,2017年开始为自己做减法,精力主要集中到与专业相关的社会实践中,专注于在汽服市场的个人成长与发展。

 

 

二、创业项目简介

 

 

蒙特奇自行车俱乐部,倡导4+2出行方式,以车会友的社交与户外旅行模式。蒙特奇自行车具有文化、品质、功能、圈子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如今业务主要做绿态车U项目运营,与蒙特奇不一样的是,厂商给到的市场推广力度是绝对的,海陆空全网推广。而我们所面对的客户群体更加大众,我们需要服务的客户对象更加明确。此项目运营两个月来已经初见效果。2017年目标服务门店30家,业绩额突破200万。

绿态车U是一款为客户解决汽车动力不足,尾气排放超标,油耗过高等痛点的性能优化组合产品。市面上类似解决这些问题的产品很多,但通过多个部件对汽车发动机五大系统同时作用,从而改善发动机性能的产品只有唯一。具有安装操作简单,售后服务简单,客户满意度高(效果数据化,安装前后测试数据对比)等特点。

三、创业经历及感言

个人

经历

2014年6月至2015年9月

重庆市沙坪坝区爱秀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综合后勤中心主管

2014年6月至2015年9月

重庆市

合伙经营水吧

2014年6月至2015年9月

重庆市

培训机构桶装水供应商

2015年6月至2016年6月

重庆市

个人房屋托管

2015年9月至2016年3月

重庆市

房地产销售顾问

2015年11月至今

重庆市

经营日租房(冬美公寓)

2016年7月至2016年8月

高新产业开发区天泽汽车维修服务中心

负责公交车改装餐车方案设计及项目投标

2016年9月份至今

重庆市

创立蒙特奇自行车俱乐部,2017年由于业务转型所需,这一块已经转型为汽后服务商,主要运营绿态车U项目。团队成员精简为2人。

对同学们的建议就一句话吧“越努力,越幸运”,在学校不要等老师教给你知识,在校外不要等老总来应聘你,机会总是在你有足够多的行动后才出现的。

 

 

 

上一条:创业明星——冉川渝 下一条:创业明星——黄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