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明星——黄翔

2017年08月24日 17:20  点击:[]

黄翔,重庆科技学院人文艺术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一名大四学生。现担任班上团支书,原重庆科技学院超广角影像社会长。大三开始自己创办公司。微企名字叫重庆苏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是摄影摄像、服装租赁、广告设计等。摄影作品先后刊登新浪网、华龙网、腾讯网、央视、等媒体。作品刊登杂志《重庆与世界》。连续两年拍摄的毕业照登上重庆都市热报也获得大学生第四届艺术展演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二、创业项目简介

重庆苏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糖画摄影工作室由重庆科技学院艺术类专业学生组成,公司已独立运营两年,立足于大学生消费群体,不断创新,精益求精,致力于大学生消费群体打造品牌摄影,摄像服务。本公司曾与新浪重庆,重庆旅游,《重庆晨报》等媒体合作,作品多次刊登《都市热报》,成为业内发展潜力十足的实力新秀。本公司主要服务于大学生摄影行业,同时服务业务:婚礼跟拍,婚纱照,各种写真(个人,情侣,闺蜜,毕业照,最美证件照)会议新闻,产品拍摄,淘宝拍摄,样板房等等,同时接各种妆(舞台妆,新娘妆,生活妆)服装租赁。糖画摄影现在场地有两个,分别在重庆科技学院和园食堂负一楼糖画摄影,主要用于证件照、形象照等棚内拍摄,第二个场地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龙湖U城,该场地是主要以写真(个人、闺蜜、情侣、婚纱)为主。

 

 

三、创业经历及感言

在大一的时候,我和学长学姐们一起搞了一次摄影工作室,大二的时候除了各个社团的事情,其余时间我都是在研究我的相机和后期制作,边学习边接片,锻炼自己,我一直都对自己做事情有几个字“坚持就是胜利、有苦有甜、付出就会有收获”。大三的时候,全国都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再次组建我的团队,向学校申请了一块66平方的场地,开始了我们一次正式创业,我们始终坚持“顾客至上、做好口碑、不走流水线”以质量为主。

回忆起来,每天都是忙碌的生活,虽然以前什么都没有,但是始终告诉自己坚持就是胜利,付出就会有收获,我相信我一定能成功,从我们一开始的一无所有,到现在所有东西加起来价值40万左右的设备衣服道具等,都是我们一步一步积累起来,一年半的时间,现在写真馆每个月可以达到几万的营业额是我们非常开心的。我相信十年后的自己,十年后的糖画写真馆会更大突破。坚持一直做下去。

 

 

 

上一条:创业明星——李海林 下一条:创业明星——莫映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