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明星——莫映壮

2017年08月17日 17:45  点击:[]

一、个人简介

我是来自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大四学生莫映壮。连续四年担任班级班长,同时担任旅游协副会长职务。学习之余,我还喜欢多参与一些实践活动,同时参与学校和社会举办的一些创业比赛和交流活动,在获得重庆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自立自强优秀学生、科技创新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以及重庆市红樱桃营销大赛二等奖、最佳组织奖及重庆科技学院一等奖;重庆科技学院赛课计划三等奖;重庆科技学院公文写作技能竞赛三等奖;重庆上邦温泉度假酒店优秀实习生等。同时认识了志同道合的兄弟,我们合伙创办了重庆柯维森科技有限公司。至今在致力于打造一个高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的综合服务平台。我始终相信越努力越幸运,人生只有爱拼才会赢。

 

 

二、创业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贝华友送(校园食堂物流)

项目介绍:项目是围绕学校食堂这个中心,抵制不健康外卖,拓展食堂业务,为在校师生提供卫生、营养和便捷的外卖。利用微信公众号的线上预订销售,与学校食堂建立线下合作,采用本校的学生配送的安全模式。建立集食堂餐饮预订、配送,膳食搭配,学生交流等个性化综合性的移动终端平台。

 

 

三、创业经历及感言

创业经历:进入大学以来,除了认真学习以外,多次参与和组建校园创业团队。推销过电话卡,摆过地摊卖插线板、充电宝以及新生用品,开过餐馆做外卖,其中有过失败的辛酸,也有过收获的喜悦。现在做的是以学校食堂为业务中心的校园短距离配送。成功与否很重要,获得一份别人没有的经历也很重要。

感言:创业是始于梦想,陷于付出,忠于坚持。相信一个敢想敢做,舍得付出,坚持到底的创业人最终一定能获得他想要的一切!

 

 

 

上一条:创业明星——黄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