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创业大讲堂

2018年04月18日 17:39  点击:[]

2018年4月18日,众创之家第六期创业大讲堂活动在一楼路演大厅成功举行,本次大讲堂活动联合机械学院举办。众创之家运营团队邀请众创办李太福教授、创业大咖优秀毕业校友咕咚网CEO申波、创业导师重庆拓景股权投资基金董事副总经理、科委专家库成员付强以及入驻团队怀旭科技负责人刘怀旭带来分享。创业大咖咕咚网CEO申波、投资人付强、怀旭科技刘怀旭,分别与在场师生分享了创新驱动发展、创业实践人生、以及如何解决融资途径单一、创业经历等三个主题,导师们精彩的分享获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据悉,创业大讲堂由众创之家举办,以重庆科技学院在校大学生为主要参与对象,围绕创业知识、创业技能、创业思维、创业心态主题,邀请知名创业导师、投资机构及投资人、企业家高管等开展创业大课堂等系列课程。

 

 

 

 

 

上一条: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动员 下一条:创新创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