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动员

2018年04月26日 17:27  点击:[]

2018年4月26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在众创之家一楼多功能大厅成功举行。众创之家运营方组织入驻团队30余人并邀请众创办李太福教授出席参加。

会上运营方向各参赛团队介绍了两场大赛的赛制、组别设置等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互联网+”大赛的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向大家公布了本次大赛的辅导计划;最后,众创办李太福教授老师讲话,他提出两点要求:1.运营方要切实落实辅导计划,做好团队报名辅导参赛工作;2.参赛团队积极配合运营方的辅导计划,将团队进行充分打磨做好参赛准备工作。

据悉,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辅导按照“三步走”计划执行,针对团队进行包括画布分析、商业计划书及路演PPT辅导、路演技巧辅导等,助力团队参赛获奖。

 

 

 

 

 

 

 

 

 

上一条:创业项目专项辅导 下一条:第六期创业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