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开展第九届互联网+重点项目 线下培育指导活动

2023年06月19日 18:14  点击:[]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第九届互联网+重点项目 线下培育指导活动

6月17日,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了四位长期担任互联网+国赛的评委专家在众创空间一楼路演室开展了第九届互联网+部分重点项目培育线下指导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太福主持。

本次部分重点培育项目包括智慧停车、桥梁建设、切割刀片、土壤治理等领域。专家们对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集中评审和”一对一“线下培育指导,从技术含量、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评估,并针对个人或团队存在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和专业的可行性的建议,使项目团队能更好地掌握技能、拓展思路。

通过本次培育指导,项目组汲取了专家的宝贵意见,认识到项目中存在的不足,拓展了思路,明确了项目改进方向,纷纷表示将客服一切困难,投入时间和精力,努力把参赛项目从优秀打磨成卓越,从自信走向成功。

接下来,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为项目组提供更多展示和实践机会,推动学校创业教育的深入发展,做实做好互联网+培育项目提升工作。


上一条:我校众创之家孵化器挺进“国家队”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亚行创新创业女性和少数 民族特别支持计划拟资助项目专家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