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与培训会

2018年04月24日 10:50  点击:[]

供稿/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4月20日,我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与培训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培训会由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兼总裁曾劲、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导师陈廷轩主讲。副校长吴松,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参赛组织工作负责人及联络员、参赛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何小松主持。

会上,吴松以大赛背景和意义为切入点,结合大赛要求,对赛事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提高认识,形成合力;二是狠抓质量,提升参赛项目核心竞争力,抓好参赛项目遴选及培育等重要环节;三是积极发挥团队的作用,营造有热情、有干劲、有志气的团队氛围,达到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积极效果。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项目“蚊所未吻”指导老师陈廷轩在会上分享了获得国赛金奖项目的相关经验和做法。曾劲对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了深度解析,同时分享了项目筹备经验。

 

 

上一条:我校学生荣获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动员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