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一等奖

2018年04月27日 21:15  点击:[]

4月25日,2018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云南昆明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创办的企业重庆子非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获“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一等奖。

此项赛事是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承办。比赛吸引了来自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148所高等院校的5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经过专家网评,最终共有来自130所院校的258支团队入围中国地区选拔赛总决赛。

 

 

重庆子非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团队负责人王磊是重庆科技学院营销系学生,大二正式入驻众创之家,经过一年的孵化辅导,团队逐渐组建完善并注册成为“重庆子非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本次大赛中,他们以入驻项目“狗天下”为案例进行品牌策划,内容涉及品牌定位、企业形象识别系统打造、品牌传播方案,经过方案汇报、小组答辩、品牌现场展示等环节的角逐,团队最终以方案系统完整、品牌定位清晰、元素设计的创意性、方案可行性等多方面优势荣获大赛一等奖。

重庆科技学院众创之家(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是由重庆市科协、沙坪坝区政府、重庆科技学院三方共同打造,自成立以来,始终积极组织入驻项目参加各类双创赛事,完善商业模式,提升品牌影响力,目前累计入驻团队80余个,帮助其19次获奖,16次获融资,累计获得1238万元。

 

 

 

上一条:教育部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2018年度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实地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与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