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动员布置会

2018年03月28日 10:30  点击:[]

【供稿/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2018年3月2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动员布置会。副校长吴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学工部蒋国华部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吴松围绕如何做好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组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做好宣传动员和贯彻落实工作,让学生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形式开展研究式学习,展示学校教学水平。第二,狠抓质量抓落实,发挥教师积极性,加强教师对项目的指导,把当前工作与长远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可持续发展,提升参赛项目质量。第三,加强重点项目培育,落实项目策划书撰写和路演的指导与模拟演练,提升参赛竞争力。第四,积极发挥团队的作用,把责任落实到团队,利用全校科研团队成果、校企合作等资源选拔和培育项目,全程跟进项目进展。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何小松对我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组织工作方案做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切实做好参赛组织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与培训会 下一条:四川省科协副主席刘进一行到众创之家参观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