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重庆科技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商业策划书撰写培训会的通知

2018年03月27日 15:17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提高我校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营造全校创新创业氛围。学校决定举办“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商业策划书撰写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商业策划之营销及财务分析

主 讲:王 玲

时 间:2018年3月28日14:00-16:00

地 点:学术报告厅

(二)商业策划之产品与服务

主 讲:尹文专

时 间:2018年3月31日9:00-11:00

地 点:图书馆905会议室

(三) 商业策划之企业战略规划与组织结构

主 讲:万 玺

时 间:2018年3月31日14:00-16:00

地 点:图书馆905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参赛成员、团队指导教师及对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有兴趣的师生。

三、主讲介绍

(一)王玲,女,中共党员,副教授,工商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兼职重科大酒店财务总监。2008年研究生毕业于重庆大学会计学专业。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主要教学课程:税法、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基础会计、纳税筹划等。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得省部级金、银、铜奖各1项,二等奖2项。

(二)尹文专,硕士,获得国家高级创业导师证书,学校创业导师库成员。发表CSSCI期刊、核心期刊、EI全文检索文章9篇,参编著作4部,参与主持国家产教融合项目1项。所执导团队获得十四届挑战杯全国铜奖,在近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中,指导的创业项目获得重庆市赛区铜奖、优秀奖各1项,学校金奖1项。

(三)万玺,教授,国家(高级)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英国女王大学访问学者,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国家发改委课题核心专家组成员,重庆市社科专家,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专业研究员,重庆市第一届、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市赛评审专家,重庆科技学院校学术委员会委员。2011年-2012年在英国女王大学管理学院研修创业与创新管理,师从国际著名创业管理大师英国女王大学管理学院理查德哈里森教授。指导学生获得十三、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重庆赛区一等奖与特等奖,获得挑战杯全国优秀指导教师。撰写学术专著5部,1部著作获得2013年四川省高校出版社优秀学术著作一等奖。主编规划教材3部,获得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证书1份。在《Journal of Cambridge Studies》、《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等国内外中英文重要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70余篇。2001年以来主持或参与国际、国家、军队、教育部、重庆市、学校、企业横向科研项目30多项,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3次。

        校团委        

2018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组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动员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