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动员会的通知

2018年03月26日 13:54  点击:[]

各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的通知》(渝教办函〔2018〕73号)要求,为切实做好参赛组织工作,经校领导研究,决定召开学校参赛工作动员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14︰30

二、会议地点

办公楼206会议室

三、主持人

蒋国华

四、参会人员

吴松副校长,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处、教务处、科研处、校团委、众创空间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各学院院长。

五、会议议程

(一)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介绍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组织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二)吴松副校长讲话。

六、相关要求

(一)所有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并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如有临时特殊情况,需按规定要求提前履行相应请假手续。

(二)所有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会议期间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模式。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

2018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重庆科技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商业策划书撰写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业培训课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