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络培训会

2020年07月14日 14:28  点击:[]

7月12日,我校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络培训会。培训会由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教育部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徐东明主讲,学校参赛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共计3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题为“‘互联网+’大赛项目挖掘及备赛要点经验分享”,徐东明围绕历届大赛概况、第六届大赛新变化及如何找出并发掘优秀创业项目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要在“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校层面需要做好相关政策、资金、场地配套,调动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参赛的积极性等方面的工作;学生层面要在商业计划书、项目摘要、ppt制作、视频制作以及路演展示等方面下功夫。他以往届金奖项目为例做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团队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近期各学院将组织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学院初赛产生的优秀项目将参加学校7月底举行的校内选拔赛。

上一条: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高校分赛区初选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金朝一行莅临众创之家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