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高校分赛区初选赛顺利落幕

2020年08月22日 14:31  点击:[]

8月20日,由我校众创之家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六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高校分赛区初选赛落下帷幕,来自市内各高校的20个创业项目成功晋级高校分赛区决赛。

本次大赛在重庆市教委、市科技局以及高新区管委会的指导下,经过赛事宣传、组织报名、资格审查,吸引了来自全市20余所高校共计65个报名项目参与,涉及信息技术、互联网、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结合项目技术创新性、商业模式、团队情况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计划书及PPT进行网络评审,最终评选出初创组、成长组各前十名晋级分赛区决赛。在高校分赛区决赛中取得优胜的项目,将有机会直通市赛决赛。

目前,我校众创之家累计承办重庆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年度会议、2020年度重庆高校科技成果发布会、重庆高新区优秀创业创新项目遴选大赛以及重庆科技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多类赛事、活动,不断营造高校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动高校科技成果展示及转化做出多种有益尝试。截止当前,已累计为170余项高校科技成果和30余个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单位做成果筛选匹配,选拔培育7个师生项目参与种子基金投资,同时为全市青年人才提供87个免费创业工位。

上一条: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市决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