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中祝一行莅临众创之家调研指导

2020年04月27日 09:47  点击:[]

2020年4月27日,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中祝带领创新服务中心一行莅临众创之家调研平台特色载体建设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众创办、运营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运营单位负责人金保鹏向陈中祝副主任一行汇报了众创之家发展状况及企业培育成效,学校李太福教授对众创之家的建设历程及发展规划做了介绍。陈中祝副主任对众创之家目前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以下期许:一是众创之家作为重庆高新区的新型孵化载体,希望在载体孵化成果展示、项目引进方面进一步提升增效;二是希望重庆科技学院众创之家能够积极融入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培育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三是希望学校能够抓住科学城建设发展机遇,努力建成环高校创新生态圈项目和国家级科技型企业孵化器。

据悉,众创之家以服务学校科技成果落地和服务学校师生创办企业成效突出的优势,于4月1日被认定为重庆高新区六大特色孵化载体之一。2020年第一季度先后服务教师企业入选高新区“双一流”人才创新项目11项,引培学校教师企业5家,同时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连线方式为师生开展创业辅导20余次,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争取申报各类奖补资金150余万元,服务师生校友企业顺利渡过疫情困境。

                                                  众创空间建设办公室

                                                   2020年4月27日

上一条:重庆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左图强一行莅临众创之家调研“市版权创新孵化平台”筹建事宜 下一条:众创之家:科技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多项举措推动复工复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