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之家荣获2019年度重庆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认定

2020年03月19日 09:17  点击:[]

3月19日,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重庆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认定名单的通知》(渝科局发〔2020〕36号),经形式审查、答辩评审、现场评估、审核确认等环节,众创之家被评定为全市7家新认定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之一。

众创之家依托重庆科技学院的技术和人才资源,以市场化引领、专业化服务为发展方向,创新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模式,不断提升创业孵化服务水平。截止目前,协助企业申请知识产权286件,其中发明专利72件,实用新型53件,外观设计10件,软件著作权35件,商标申请116件,在不断探索中形成“强势学科+老师创新+学生创业”的培育特色,其中培育的重点学科项目已在重庆OTC挂牌,并且多家企业孵化成果例如智慧烘干房、壹元电共享充电宝、桥梁医生等项目已在湖北、甘肃、宁夏、广东、河北等多地落地生根。

市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认定充分肯定了众创之家的工作成效,众创之家将继续以重庆科技学院为依托,发挥重庆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理事长单位的带头作用,坚持以促进知识流动和技术转移为工作方向,积极探索和总结运营发展模式,创新技术转移转化模式,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在促进科技创新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服务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众创空间建设办公室

                                                    2020年3月19日

上一条:众创之家:科技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多项举措推动复工复产 下一条:我校众创之家在2019年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绩效评估中荣获“优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