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众创之家在2019年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绩效评估中荣获“优秀”

2019年12月17日 11:59  点击:[]

【供稿/科研处 白航】12月10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了《关于公示2019年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绩效评估情况的通知》,经评估委员会研究,我校众创之家在本年度绩效评估中荣获“优秀”。

根据《重庆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认定和管理办法》(渝人社发〔2017〕181号)和《关于开展2019年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年度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办〔2019〕282号)有关要求,11月29日,市人力社保局委托第三方评估专家组建评估小组,围绕2019年创业服务提供、孵化运营成效等情况,赴我校创业孵化基地开展绩效评估。

评估会上,学工部副部长邓艇围绕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实践到创新创业孵化做了全面介绍,众创之家运营负责人金保鹏从双创孵化角度介绍了导师服务、融资对接、政策落实等多方面运营举措及成效。专家组对我校双创工作的运营举措给与高度赞赏,对目前所取得的运营成效给与肯定,一致认为基地运营管理规范、服务工作扎实、运营成果突出。

据悉,我校创业孵化基地提供从创业初期到毕业的全生态创客培育体系,众创之家作为包括大学生在内的科技工作者主要孵化培育场地,2019年已举办大小活动近400场,吸引超过3万余人次参加,累计辅导企业参与大赛获得奖项20项,奖金达21.7万元,并助力企业获得两项科学技术进步奖,帮助两家入驻企业成功挂牌。

上一条:众创之家荣获2019年度重庆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认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