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双创”大讲堂活动

2020年11月12日 15:41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加快创新步伐,推动创新创业不断升级的战略部署,落实《重庆科技学院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11月1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和重庆市科技工作者众创之家联合主办的第二期2020年重庆科技学院创业大讲堂在逸夫楼I523举行。活动由学院“双创”专任教师李家庆主持,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众创办副主任李太福教授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冯旭平在讲话中鼓励和启发同学们发现身边的创业机会、发掘周边资源,强调要从自身出发、实现创业梦想。李太福教授做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的双创浪潮”的分享;李家庆老师宣讲了电气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协会培训体系,对重庆科技学院电子电路系统设计竞赛进行了宣传与动员。优秀双创学生代表,电气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生张志亮同学,分享了创业、考研经历;众创之家申报总监罗义兰对大学生创业政策进行了解读。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加深化了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激发了自己创新创业的兴趣和参与热情。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创业大讲堂专场讲座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0新生大讲堂(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