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新创业女性和少数民族特别支持计划”项目专家评审结果公示

2023年06月26日 17:18  点击:[]

关于“创新创业女性和少数民族特别支持计划”

项目专家评审结果公示

各参赛团队、企业:

为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实践,助力女性与少数民族创业就业,服务女性和少数民族师生高水平创新和高质量就业,提高学校双创服务项目化、专业化、社会化水平,以项目资助形式定向支持女性及少数民族创新创业,有效提升参与师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支撑项目快速成长。创新创业学院于2023年6月10日上午,在重庆市科技工作者众创之家2楼路演室进行了项目评选(得分详情见附件)。

根据《创新创业女性和少数民族特别支持计划活动方案》,排名前25位的项目将获得资金资助。若项目负责人有多个项目入围,则仅选取一项资助,空余资助名额由排名靠后的项目递补。

以上为本次活动结果公示,若对本次结果有异议。请联系重庆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本次活动联系人。

联系人:白航  13594027768

附件:创新创业女性和少数民族特别支持计划项目汇总表(专家评审)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重庆科技学院众创空间第三方运营机构比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