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辅导会成功举行

2023年07月11日 10:03 王猛 点击:[]

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辅导会成功举行

7月6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重点项目辅导会在众创空间1楼路演厅举行。此次辅导会邀请到重庆四国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华东进行全程辅导,创新创业学院王猛、白航、张兰老师参加本次辅导会。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王猛老师介绍了大赛规则、重庆市赛时间安排和创新创业学院重点项目辅导计划。赵华东结合自身辅导项目的经验就参赛项目的方向性判断和完整度优化为参会项目做了精彩讲座。

辅导会上,各项目团队从项目简介、创新点、市场分析及定位、运营模式、盈利模式及团队成员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介绍。赵华东对各项目的创新性、社会价值、商业价值和教育引领等维度作出详细点评,并就项目完整度优化中的逻辑完整性、知识产权布局、核心技术优势、商业模式等方面的细节对参会项目开展了一对一辅导。

通过本轮辅导,各参赛团队明确了项目需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方向,为下一阶段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创新创业学院将持续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重点项目辅导,打磨和完善项目策划书,力争在市赛和国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校长赵明阶深入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交流促提升,同心话奋进--创新创业学院赴重庆交通大学调研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