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市决赛中取得佳绩

2020年08月29日 15:20  点击:[]

8月25日至8月26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如期举行,在本次大赛中,我校获得金奖5项、银奖10项、铜奖7项、优秀奖12项,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获奖总数位列重庆市高校第四。

我校本次大赛报名参赛项目达535项,经过学院推荐、学校初赛以及学校决赛,共遴选了34个优秀项目进入市级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推荐的《弱凝胶堵水云计算系统》、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推荐的《“有油有滤”超疏水亲油磁性海绵》、众创空间建设办公室推荐的《公共安全大数据情报分析研判平台》《问“暖”——无压水循环电磁采暖》《智甄生物科技糖尿病药原料制造与提升》五个项目获得市级金奖。

为做好参赛组织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印发了《重庆科技学院关于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组织工作的通知》(重科院〔2020〕130号),多次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及项目培训会,邀请了6名专家对进入市级比赛的项目进行了一对一精心指导。

据悉,此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大学和璧山区人民政府承办。本届大赛全市共有300个项目入围决赛,市级决赛采用网络视频答辩方式进行,按照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红色赛道五个类别分别进行路演答辩。本届大赛还将在9月上旬开展推荐国赛排位赛,获胜项目将代表重庆市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

上一条: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高校分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高校分赛区初选赛顺利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