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06月07日 19:14  点击:[]

    【供稿/法政与经贸学院 王唯薇】5月25日至28日,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智欣联创杯”国际贸易与“商业贸促杯”经贸会展竞赛总决赛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我校法政与经贸学院组织国际贸易专业两支学生队伍参加比赛并分别荣获全国一等奖和全国二等奖。

     我校法政与经贸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分别与中国太阳雨净水器集团和重庆酷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由王唯薇、李金勇、冯兵、梅新想四位老师带队,与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0所高等院校的197支参赛队伍(其中本科组174支、高职高专组23支)2000余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同台竞技。参赛选手先后通过了展示贸易策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商贸配对贸易谈判和战后总结五个环节的比赛,完整地反映了外贸企业参展工作和业务全流程。 

     在本次比赛中,法政与经贸学院经济系的王唯薇老师还带领国际商务课程组获得了教师组课程设计全国一等奖。

    该竞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该竞赛已发展成为我国国贸专业领域等级最高和规模最大的赛事,同时也是校企合作最深入、国际交流最广泛的创新实践平台和未来精英人才孵化器。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 下一条:众创之家(创客邦重科大基地)5月工作速览|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