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创业能力提升视频培训会

2020年04月08日 15:26  点击:[]

为不断提升青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解答2020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参赛队员的各种问题,4月3日晚,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特别邀请到创新创业大赛指导专家、市团校办公室主任林子琪,为师生进行了一次创业能力提升视频培训。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参加2020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的队员近140人参加了培训,视频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鹏主持。

培训过程中,林子琪从“创青春”工作开展的历史、发展现状等内容出发,结合大学生素质拓展、高校展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要窗口以及对人才的选拔讲解了挑战杯是什么。结合参赛的基本流程、参赛规则等内容讲解了挑战杯做什么。结合组队、项目、撰稿、校赛、市赛、答辩等内容,讲解了挑战杯怎么做。同时他结合大量的案例,为大家详细分析了创业过程中各环节的准备情况、注意事项等问题。培训结束后,他与参训师生进行了线上互动,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据悉,在今后的工作中,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将继续围绕学生培养方案,多种形式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培养与提升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夯实学生步入社会的基础。

上一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培训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创青春”创业网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