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获奖项目的通知

2021年08月30日 10:15  点击:[]

各学院: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的通知》(渝教高函〔2021〕24号)文件精神和《重庆科技学院关于做好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组织工作的通知》(重科院〔2021〕107号)要求,我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4月启动,全校共619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自主报名、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和学校决赛,共评选出金奖16项、银奖30项、铜奖78项。(获奖项目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同学认真总结经验,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为取得更大的成绩继续努力。

特此通知


附件: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获奖项目名单

 


                                                         学生处

                                                       2021年8月3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五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