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科技工作者众创之家喜获2017年度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称号及沙坪坝区新型孵化载体评价第一名

2017年12月19日 21:23  点击:[]

根据《国家众创空间备案暂行规定》(国科火字〔2017〕120号)和《关于开展国家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7〕121号)文件的指示精神,重庆市科技工作者众创之家在不懈努力下荣获国家科技部2017年度备案众创空间,在参选评比中以重庆市第三名(公示名单538号)的好成绩进入国家队。同时在2017年度沙坪坝区新型孵化载体评价中以知识产权数、团队及企业数、孵育企业数的优势荣获沙坪坝新型孵化载体评价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重庆市高校众创空间年度检查和重庆市创业孵化年度检查。

 

 

经过一年的建设发展,2017年入驻团队55个,其中学生、教师团队41个;获得投融资共计1238万元,获得各类大赛奖项16项;举办大型路演活动10场、众创沙龙68场,创业辅导102次,丰沃众创空间沃土,搭建新时代下云、物、大、智资源共享平台。

据悉,众创之家始终坚持“创新创业、孵化建设”为龙头、安全稳定工作为基础,以精心打造亮点孵化项目、建设从想法到市场化运营整条服务线、促进创新创业生态体系面的工作思路,坚持“稳中求进、内涵建设”总基调,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建设创新创业条件,全面孵化创新创业项目、建立多类创业基金、对接社会资源,形成了投资人兼顾创业导师的商业模式。

 

 

 

上一条:重庆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年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校“农商行•加上创业贷”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