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方程式|2017重庆站,中国巡回创业营

2017年09月25日 21:20  点击:[]

2017年9月18日至9月20日,由创客邦、重庆市科技工作者众创之家主办,创客邦重科大基地承办的创客方程式——2017年重庆站,中国巡回创业训练营于今天成功落下帷幕。活动历时3天2夜的封闭式训练,创业顶级导师、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资本投资大鳄、各行业大咖受邀进行授课式分享,本次活动成功毕业包括大学生在内共计50名创客学员。

 

 

2017年重庆站创客方程式,内容分为“室内课程式学习+户外演练”,从理论学习到实战演练,全方位为创客学员带来独具感悟的体验式学习。本期活动以小组为单位,首先进行团建活动开营破冰,在互动中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主办方邀请授课及分享嘉宾有重庆缀盟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及重庆缀盟科技有限公司CEO谢东、重庆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秘书长李太福、国裕基金副总经理陈灵锐、重庆有点牛副总经理及重庆全接触联合创始人陈大军,以及国际劳工组织SIYB/IYB创业就业培训讲师罗奉,主题涉及“投资人眼里的商业计划书”、“创业项目SWTO分析”、“创业路上的试错分享”、“众创空间建设分享”以及“新媒体”主题讲解等等,现场创客学员与老师积极进行互动,并分组讨论,就自己项目目前所存在的问题结合所学内容进行分享报告。

同时,开展了以“麻雀变凤凰”为主题的创业实践演习,各学员分别在众创大楼周围商铺、重庆科技学院、北麓国际城、东方剑桥、西湖的城、康居西城等地进行了历时三个小时的创业实战演习,将自己所学的内容运用到市场实践中。其中“第壹梯队”小组在本次实践中荣获最佳团队奖!

最后,本次活动在重庆高校联盟秘书长李太福教授的总结中落下帷幕。他评价本次活动主题好、内容好、形式好、效果好、结合好、组织好,并勉励各位参训学员将本次学习的内容和实践演习技巧运用贯彻到自身创业项目的内容中去,希望大家坚持不懈,敢为人先,共筑经济新常态下的双创新篇章!

据悉,创客方程式是火炬孵化重要的品牌活动之一,每年全国70+不同基地不定期举行,活动以“三天两夜封闭式训练营”为特色,以“培养未来独角兽”为目的。自2015年创客邦成立以来,从苏州站出发,足记走过成都、杭州、南昌、南京、重庆、广州7个城市,结合业内知名大咖为创业者带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主题分享。活动一经发布,立刻吸引当地创客圈的目光,掀起创业学习热潮。

 

 

 

上一条:我校“农商行•加上创业贷”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7年重庆市高校双创文化节在我校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