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明星——颜森

2017年10月26日 18:26  点击:[]

一、个人简介

颜森,重庆科技学院应用化学专业,从初中开始学习街舞,至今已有9年,已是两路街舞界元老人物。并在高中建立自己的团队X-ToP Crew。从大一开始教学街舞,大二开始创业,拥有了自己第一家工作室KingFamiky街舞潮流馆。

 

 

二、创业项目简介

KINGFAMILY嘻哈街舞培训中心成立于2015年,位于渝北两路南区路口双龙大厦6楼,是由渝北两路本土专业舞者创建而成。专注于各类流行舞蹈教学。旗下老师10余人。包含舞种有:Breaking(技巧舞)poping(机械舞) JAZZ(爵士舞)以及Hiphop(嘻哈舞)。开设班级:特色少儿街舞班,流行嘻哈舞学生专攻班,白领健身爵士舞班等。

 

 

三、创业经历及感言

2015年创业至今,一开始创业时时常抱着一劳永逸的侥幸思想,而经历了工作室的潮起潮落后,总结以下几点:1.创业道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需脚踏实地,切勿偷奸耍滑。2.在最困难的时刻要想尽一切办法解决,不要半途而废。3.创业项目及规模控制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注意循序渐进。

 

 

 

上一条:创业明星——温雯丽 下一条:创业明星——古明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