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创业大讲堂-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05月10日 15:15  点击:[]

2018年5月10日,众创之家第七期创业大讲堂活动在一楼路演大厅成功举行,本次大讲堂活动联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众创之家运营团队邀请校众创办李太福副主任、众创之家优秀创业代表重庆怀旭科技有限公司CEO刘怀旭及运营专员李迪为继续教育学生带来分享。

众创之家工作人员先带领学生参观众创之家,介绍众创之家共建模式、发展历程、入驻情况,之后众创办李太福副主任、众创之家运营专员李迪、入驻企业代表刘怀旭,从创业思维打造、创业小知识普及、创业经历分享三个方面为到场的30余名师生进行分享,导师们精彩的分享获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

据悉,创业大讲堂由众创之家举办,以重庆科技学院在校大学生为主要参与对象,围绕创业知识、创业技能、创业思维、创业心态主题,邀请知名创业导师、投资机构及投资人、企业家高管等开展创业大课堂等系列课程。

 

 

 

 

 

 

 

上一条:互联网+大赛赛前辅导 下一条:教育信息化2.0模式下项目发展前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