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师资培训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报送工作培训的通知

2019年10月21日 15:43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9〕22号)和重庆科技学院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重科院〔2019〕3号)要求,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三严禁”、“四不准”规定,对辅导员进行就业政策、就业统计、就业管理等内容的培训,提高就业工作队伍的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经研究,决定举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师资培训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报送工作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10月24日14:00

二、培训地点

教学主楼B111教室

三、培训对象

各学院就业专干老师、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

四、培训内容

(一)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魂、道、术

主讲人:杨寒,四川美术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高级创业培训师、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库专家、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专家库专家。

(二)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报送工作培训

五、其他要求

请各学院组织就业专干老师、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培训并提前5分钟签到,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请提前向学生处提交书面请假申请。培训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9年10月21日


(联系人:伍静;联系电话:023-65023299)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结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