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立项名单公示

2018年06月07日 12:45  点击:[]

各学院: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送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18〕126号)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经前期申报,现场答辩,学校专家组推荐评审,拟推荐《漫兮手作工作室》项目为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智能服装》等9项项目为市级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若对拟立项或推荐的项目有异议,请实名向学生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反映。

公示期限:2018年6月8日—12日

联系人:周雅舒 联系电话:65023308

附件:2018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推荐名单

学生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18年6月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项目结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集中训练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