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培育项目汇报会

2022年03月31日 18:15  点击:[]

3月31日,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培育项目汇报会。校长赵明阶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重点培育项目主要负责老师参会。会议邀请了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董莉莉、重庆科炬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金保鹏总经理进行指导交流。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主持。

经过各学院深入挖掘种子项目,学校开展培育项目选拔赛以及深入学院开展项目考察交流,同时结合重庆市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市级重点项目线上遴选的汇报情况,目前确定的我校9个重点培育项目逐一进行了项目汇报,与会专家从项目创新点、参赛团队情况、商业模式、带动就业和引领教育几个纬度对各项目进行了点评指导。

会上,赵明阶校长结合大赛要求,对赛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提高认识,形成合力;二是狠抓质量,提升参赛项目核心竞争力,抓好参赛项目遴选及培育等重要环节;三是积极发挥团队的作用,营造有热情、有干劲、有志气的团队氛围,达到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积极效果。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太福带队 参加“高校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