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市决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07月30日 11:54  点击:[]

【供稿/学生处】7月24日至2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决赛在璧山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我校获得金奖6项、银奖8项、铜奖1项、优秀奖13项,获奖数量和质量均创历史新高。我校获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大学和璧山区人民政府承办。我校本次大赛报名参赛项目达598项,经过二级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学校决赛以及学校复活赛,共推荐了28个项目进入市级比赛。为做好参赛组织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印发了《重庆科技学院关于做好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组织工作的通知》(重科院〔2019〕132号),多次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及重点项目培训会,邀请了5名专家对进入市级比赛的项目进行了线上和线下指导。

上一条:我校参展2019智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重庆市创新文化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